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公安通告加强消防安全 违禁吸烟拘留五日

2009年09月20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石家庄9月19日电 记者马竞曹天健通讯员郭仁昭记者今天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9月17日,河北省公安厅发布《关于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通告》,要求在全省人员密集场所实施10项措施,对违法严重的单位予以查封,对违法严重的人员实施拘留,确保社会公共消防安全。


  通告要求,宾馆、饭店、商场、市场、公共娱乐等场所未经消防安全检查合格擅自投入使用、营业的,责令停止使用、停产停业,并处3万元以上30万元以下罚款;存在火灾隐患可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予以查封。

  通告明确,在人员密集场所内违法使用明火、违反禁令吸烟、燃放烟花爆竹的,处警告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5日以下拘留。在人员密集场所内违法使用、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或者非法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进入人员密集场所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