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一对新人教堂婚礼 自发来了千名同事(图)

2009年09月20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百名未婚的靓女争抢新娘抛出的绣球
百名未婚的靓女争抢新娘抛出的绣球

西式婚礼打动了所有在场的人
西式婚礼打动了所有在场的人

   一对新人教堂婚礼 自发来了千名同事

  “你愿意与她结为夫妻,无论贫富贵贱、有病无病,你都要爱护她、安慰她、忠诚她,终生不离弃她,你愿意吗?”“我愿意。”这不是某部电影里面的场景,而是昨日上午发生在四圣祠北街基督教恩光堂的真实一幕。

  教堂见证一对新人庄严成婚

  一对情侣在四圣祠北街的基督教恩光堂举办婚礼。15辆粉红色的婚车,众多来宾将教堂挤得水泄不通。

  “爱是联络全德,爱是荣神益人……”20多名唱诗班成员站在教堂的舞台上,齐声唱诵。

在庄严神圣的歌声中,新娘李瑶在司仪的陪伴下,缓缓从红地毯上走来。前方,新郎柏海龙正和主教站在舞台前方,等待着她的到来。

  在宣读了双方的结婚证后,主教要求双方“要在上帝的帮助下,众人的监督下,彼此心许,以完成婚礼的要求”。在漫长的仪式之后,主教询问新郎:“你愿意与她结为夫妻,无论贫富贵贱、有病无病,你都要爱护她、安慰她、忠诚她,终生不离弃她,你愿意吗?”“我愿意。”新郎大声地回答。主教继而问新娘同样的问题,此时,穿着洁白婚纱的新娘已经感动得泪流满面……

  太感动了千名同事自发赶来

  能容纳1000人的教堂里已经座无虚席,连过道都挤满了人。当新郎和新娘交换戒指并当众亲吻时,整个教

  堂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太感动了,希望他们能白头到老。”坐在教堂后排的一名女士说。

  据了解,新郎柏海龙是一名医学博士,新娘李瑶则在一家公司担任精英执行销售商。“今天来参加婚礼的都是我们公司的同事,来了1000多人,都是自发前来的。”该公司经销商何瑶说。

  教堂的门外,停了一排粉红色的婚车,这是同事们特意为新娘李瑶准备的,共15辆,每辆婚车上都扎着鲜花。在婚礼进行曲中,新郎新娘钻进了一辆婚车,在前面车辆开出的道路中,缓缓驶离了四圣祠北街。

  何瑶反复强调,今天的活动并不是公司通知的,同事们是在知道李瑶结婚的消息后,自发前来祝贺的。“她平时在公司人缘比较好。”

  位于四圣祠北街的基督教恩光堂修建于民国年间,是一座砖瓦结构建筑。这座成都的老教堂经常会有新人前来,举行结婚仪式。“基本上每周都有人过来,特别是这个月。”教堂工作人员刘先生说,但一次来1000多人的场面,却很少见。 记者胡挺摄影谭曦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