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岛海底世界成功挑战自驾游基尼斯纪录(图)

2009年09月20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仪式现场

  人民网青岛9月20日电 (记者 宋学春、乔丕亮)9月19日下午,458辆自驾车从济南顺利到达青岛海底世界景区,创造了国内单一城市到达同一景区自驾游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基尼斯纪录,标志着青岛海底世界挑战“自驾游基尼斯纪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和济南公证处派员全程跟踪、见证整个自驾游挑战过程,并在活动现场向青岛海底世界总经理刘志辉颁发基尼斯纪录证书。

  9月19日上午8点,1500多名自驾游游客乘坐458辆自驾车,从济青高速公路济南入口浩浩荡荡出发奔赴青岛,拉开了2009“庆国庆,迎全运青岛海底世界挑战自驾游基尼斯纪录”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共分十多个车队,每队50多辆自驾车,分别有一个领队和导游开车打头阵。经过4个小时的旅程,车队于12点左右到达青岛,各个车队分别在市区各自下榻的酒店用完午餐后,按照统一指挥和安排,陆续驶入青岛海底世界停车场。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和济南公证处派员全程跟踪登记、拍摄、记录,见证整个自驾游挑战过程。经现场清点确认车辆后宣布,到达的458辆车全部有效,超过了单一城市到达同一景区自驾游448辆的原基尼斯纪录,由此,山东爱车族首个自驾游基尼斯纪录在青岛海底世界诞生。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山东省自驾游协会主办,青岛海底世界景区、山东神州旅行社承办,并联合济南众多车友俱乐部组织参与。目的在于庆祝祖国60华诞,迎接全运会在山东举行,积极推动省旅游局提出的“山东人游山东”活动的深入开展,扩大“好客山东”品牌影响力,促进全省自驾游、短线游发展,更好地为自驾车旅游者服务。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