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进党“勒紧裤带闹台独” 被指漠视民众福祉

2009年09月20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台湾《中央日报》网络报今天发表点评文章说,受到高雄市长陈菊邀请达赖来台访问的影响,大陆观光客纷纷对高雄怯步,9月上半月,高雄观光旅馆的平均住房率,从七成遽降到五成以下,取消的订房总数近五千间,旅馆业叫苦连天,连带还严重拖累了这个南台湾最大城市的旅游产业。


  陈菊显然认为这样还不够,所以高雄市政府预订在下周的电影节中,播放热比娅记录片。此举若无改变,必使大陆方面进一步抵制高雄,受害的当然是基层民众。

  文章指出,不只是陈菊自私自利而已,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还出面撑腰,扬言不要被取消订房就向大陆屈服,“台湾人要有骨气一点”!哀哉!这两名民进党要角竟然在二十一世纪,还停留在“勒紧裤带闹台独”的陈腐思想,摆明了要和民众福祉过不去。

  如果台湾有一个“台独实验区”,采取和大陆不往来,更不从大陆获取经济利益的作法,会有人愿意住在这个地方吗?

  文章说,台湾主流民意对两岸和解、互利的支持,都非常强烈,民进党却仍执迷不悟。那没关系,既然蔡英文敢放狠话,陈菊何妨和她比狠,干脆宣布不欢迎大陆观光客,好让高雄民众在选票上及早作出决断。(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