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西班牙侨界举办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图片展

  新华网马德里9月19日电(记者陈海通)西班牙华侨19日在马德里举办“庆祝祖国60华诞《腾飞中国》图片展”,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官员、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等5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叶玉兰女士在开幕式上说,西班牙华侨举办的这一图片展凝聚了他们对中国富强的殷切之望。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让更多的西班牙华侨华人以及西班牙人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为中国的经济发展,为促进中西两国的友谊作出新贡献。

  中国驻西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唐盛致词时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既是全体中国人民勤劳、智慧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包括西班牙华侨华人在内的所有海外侨胞的关心和支持。这次图片展是今日中国的一个缩影,生动地反映了当代中国的风貌与举世瞩目的变化,能很好地增进华侨华人及西班牙朋友对中国的了解。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75幅图片,内容包括经济发展、科教兴国、民族团结、中外交流及社会和谐等多方面,系统地介绍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余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据了解,这些图片还将到西班牙各地的中文学校及华人侨团所在地进行巡回展出。
(责任编辑:赵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