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璩美凤复出成焦点 感情世界再度令人生疑(图)

2009年09月20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08年12月31日,璩美凤在深圳主持200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 中新社发 田友泉 摄

  中新网9月20日电 璩美凤闪电复出台湾政坛,外界聚焦在18日傍晚和她牵手逛街的平头壮男身上,他到底是谁?璩美凤的新老板、台北市议员林瑞图19日表示,那是一位大陆的郭姓富商,不过,璩美凤却反驳说,他是她的老公Simon。实情是什么?林瑞图20日上午再度强调,他是不会说谎的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平头壮男是谁?是哥哥?是郭姓富商?璩美凤19日接受平面媒体采访时表示都不是,“他是我的老公Simon”;对于璩美凤的澄清,林瑞图今天上午响应,“不管是怎样啦,这个由她发表啦,大家知道,我是一个……我也不会说谎的人,说一个谎,很难过的,不管怎样啦,这是私生活啦,既然她跟我共事,我也不会管私生活啦!”

  回到台湾重新起步的璩美凤,因为手挽着一名平头壮男逛街,衍生出新的波涛,因为林瑞图斩钉截铁表示该男是一名姓郭的大陆富商,让璩美凤的感情世界又再度启人疑窦。


  林瑞图更坚持,这名男子不是Simon,是大陆郭姓富商,而且前一天大家还一起吃过饭。今天上午,一群电子媒体记者围着林瑞图追问,“她(璩美凤)在席间有介绍说,那是她先生吗?”林瑞图说,“不是啦,不只有郭先生,还有很多大陆举足轻重的一些企业家都到,是大陆的,包括台湾一个很有名的主持人都有来。大家知道,我也不会说谎的人,说一个谎很难过的。”

  林瑞图坚持自己绝对没说谎,但话又像梗在喉咙,林瑞图实在很闷,但璩美凤不说,他也没辙,记者问,“她(璩美凤)有跟您道歉吗?”林瑞图说,“有啦有啦,没关系啦,这个没关系啦,反正每个人就是要有这些的度量。”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