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香港医学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晚会

  新华网香港9月20日电 香港医学界19日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晚会,香港12个医学组织的代表共聚一堂,祝祖国繁荣昌盛。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及卫生部部长陈竺、中联办副主任郭莉、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詹永新等到会,与香港医学界代表一道共同为祖国献上祝福。

  来港出席即将在此举行的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区大会的卫生部长陈竺表示,随着《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及其补充协议的落实,香港医护人员可以在内地执业,为内地引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优秀人才,对提升内地与香港卫生事务的服务水平作出贡献。他欢迎香港医护界继续加强与内地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内地与香港医疗服务事业的发展。

  据香港媒体报道,晚会召集人梁智鸿医生代表香港12个医学组织致辞时表示,寄望香港及内地的医学界继续保持紧密交流,互相借鉴对方优势,造福人民。
(责任编辑:赵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