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赌徒筹资一房二卖 逃匿一年被受害人扭送公安局

2009年09月20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赌徒为筹资一房二卖 逃匿一年被受害人扭送公安局

  担心穿帮玩“蒸发”被受害人发现扭送公安机关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洪山一好赌男子为筹措赌资,将自家翻新房屋一楼的两间门面先后“卖”了两次,诈骗7万元后逃匿一年之久。

今年6月,该男子被受害人发现扭送公安机关。近日,该案经检察机关公诉,在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据了解,2006年6月,45岁的周某因自家宅基地住房老旧,准备翻新重建,因其平日好赌,手中没有积蓄,就许诺将一楼的门面房卖给宋某某,条件是先出钱盖房。宋某某欣然同意并与周某签订了投资建房协议书。

  2007年7月,周某为筹措赌资,隐瞒该门面已售出的事实,更换了门牌号码,在当月22日将已卖给宋某某的同一门面又卖给何某某,骗得现金人民币7万元。无奈“手气”太差,周某没有几日便将7万元输得精光。眼见协议的交房时间临近,周某担心事情败露,玩起了“人间蒸发”。

  当何某某得知被骗后,四处寻找周某,终于在今年6月抓到了周某。

  办案检察官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房屋时,一定要查验“两证”,仔细甄别房屋性质,并了解欲购房屋是否有已被买卖或进行抵押等情况,以防上当。(记者肖丽琼 实习生张延勇)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