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岁老人山中闲逛走失45小时后获救 与家人团聚

2009年09月20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遛弯走失45小时 80岁老人终获救

  本报讯(记者周明杰 通讯员韩秀杰 王立超)80岁的老人独自遛弯山中迷失方向,与家人失去联系45小时后,在民警的广泛发动下,终于被找到并与家人团聚。今天上午,杨大爷在家属陪同下,亲自到周口店派出所表示感谢。

  杨大爷今年80岁了,平时身体很好,脑子也不糊涂,每天有上山遛弯的习惯。但前几天,杨大爷自打下午两点出门上山后直到傍晚也没有回家。家人四处寻找,均未找到。

  当天晚上6时左右,家属向周口店派出所报了案。周口店派出所立即部署警力帮助查找。通过与家属、居委会沟通,最终把目标锁定在山上,迅速成立了一支以公安干警、居委会干部、社区居民组成的搜救队伍,并在山上展开了地毯式搜索。由于正值夏秋交接之际,山上杂草丛生,树木茂盛,为营救行动增加了不少难度。同时派出所部署社区民警做好各村的宣传工作,如发现老人立即上报。

  正当人们身心俱疲的时候,突然接到一名社区居民的电话,说他发现了走失老人。得知此捷报,营救人员立即赶往老人所在之处。当一班人马赶到时,发现老人已经被搀扶走到了大路之上,身上没有发现任何受伤的迹象,只是因为饥饿过度和受到惊吓,老人看上去非常憔悴。

  派出所张长群所长立即派人将老人送回家中并协调卫生院医生对老人进行检查。而此时距离老人走失已经整整过去了45个小时。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