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要首位黑人州长退出纽约州州长竞选(图)

2009年09月20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8年3月17日,美国纽约州州长戴维·帕特森在纽约州发表就任演说。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纽约时报》9月20日消息称,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纽约州州长戴维·帕特森退出2010年的州长竞选活动,认为这位民主党人不能从一系列的政治挫败中重新聚集力量。

  《纽约时报》援引奥巴马政府的一位官员的话称,这一要求是由总统的政治顾问提出来的,得到了奥巴马的批准,并由众议员格雷戈里·米克斯向帕特森转达的。
纽约州民主党的一位政治顾问透露,民主党领导人认为,纽约州州长的职位非常重要,不能冒着失败的风险支持帕特森参选。

  帕特森办公室和帕特森本人19日尚未对这项要求作出回应。不过纽约州民主党的一位知情人士说,帕特森目前不愿接受退出竞选的要求。

  帕特森于当地时间2008年3月17日宣誓就职当天承认自己有婚外情,曾与第三者保持了3年的关系。据悉,帕特森是美国纽约州历史上首位盲人州长,也是首位黑人州长。

  (环球在线:小唐)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