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中国旅游产业节在天津开幕

2009年09月20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九月二十日电(记者田齐)以“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旅游产业节,二十日在天津开幕。来自五大洲六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者汇聚天津,共赴中国旅游产业盛会。

  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的首屆中国旅游产业节系列活动包括:“旅游大舞台,同唱一首歌”主题晚会、首届中国旅游服装大赛、旅游产业博览会、旅游区域合作峰会,以及旅游目的地展会、旅游用品展会、旅游专业人才培训和招聘活动等。


  其中,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设标准展位一千三百余个,分为旅游项目、旅游用品两个展区,展品涉及国内外旅游项目、旅行商、航空公司、邮轮母港、游船游艇、房车、旅游户外装备、宾馆饭店用品展示和旅游纪念品、工艺品等。

  作为本届旅游产业节的重要内容,旅游产业发展与区域合作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家旅游局和世界旅游组织以及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旅游区域相关省市领导、业者,共商区域旅游规划与精品线路设计、区域联合市场推广、区域旅游产业链融合、旅游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以及具体措施等,并签署《应对金融危机加快旅游发展天津宣言》。

  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旅游产业节是覆盖旅游产业全部要素、展示中国旅游产业发展水平的重要平台。首届中国旅游产业节的成功举办,将对拉动内需、刺激消费、繁荣市场和促进中国旅游业转型升级、提升旅游产业综合素质,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