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芜湖幼儿园校车遭火车追尾 20余名幼童入院

2009年09月20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幼儿园校车遭大货追尾

  事发芜湖 20余名幼儿紧急住院观察

  昨日16时许,芜湖市龙湖大道与省道321线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罕见交通事故,一辆载着23名幼儿的幼儿园校车被一辆平板大货车追尾,校车上的幼儿全部入院观察治疗。

  幼儿园校车被追尾

  出事地点位于芜湖市龙湖大道与省道321线交叉路口处的红绿灯旁,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该路段交通已经实行管制,路两头排出长约500米的汽车长龙。

  在现场记者看见,一辆平板大货车横在马路中间,身后马路上一条长约15米的刹车痕迹清晰可见。在距离平板大货车十几米远处,一辆牌号为皖B02765的小型面包车尾部被撞凹进去一大块,汽车尾部玻璃被撞得粉碎。

  在这辆小型面包车的车厢内,记者看见,数个写着“龙湖中心幼儿园”标志的书包散落一地,面包车后排坐椅上,鲜血染红了车椅坐垫,一旁还留着一只粉红色的儿童鞋。据周围群众介绍,这辆小型面包车为龙湖中心幼儿园的校车。现场交警告诉记者,受伤的幼儿已被分两批送到芜湖市二院和弋矶山医院。17时,经过交警部门的努力,现场勘查处理完毕,堵塞了一个多小时的交通重新恢复畅通。

  20余名幼儿住院观察

  截至19日晚11时的统计,事发时,面包车内装载了23名幼儿。事发后,弋矶山医院收治了15名幼儿,芜湖二院收治了6名幼儿,另有2名较轻的幼儿到二院检查后已出院回家。目前,交警部门正在核查事故原因,两家医院正全力救治,伤者病情稳定。

  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芜湖弋矶山医院急诊室时,医护人员正在给孩子们检查身体,该院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已经收治了15名幼儿,其中有5人已经被送去脑外科,3名幼儿病情较重。

  记者随即赶到脑外科,不少家长已经闻讯赶来,家长们告诉记者,孩子所就读的是龙湖中心幼儿园,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上该园一位负责人,其称该园地处城郊,近期农忙家长们希望幼儿园多上一天课,园里出于热心服务才在星期六上课的,没想到送孩子回家的路上出了这样的事。

  在脑外科一间办公室,30岁左右的校车驾驶员杨某对交警说,事发时,他驾车行驶途中被大货车追尾,面包车被撞出很远。

  随后,记者又赶到了芜湖市二院,据该院医护人员统计,共有6名在该面包车上的幼儿在该院接受治疗,病情无碍,无明显外伤。医生已经给孩子们做了CT检查未发现明显问题。另有2名较轻的幼儿已出院回家。 (乔剑 吴湖)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