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公开选调427名基层公务员充实省市机关

2009年09月20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9月20日电(记者蒋芳)记者20日从江苏省委组织部获悉,21日起,江苏将面向基层公开选调427名公务员到省市党政机关工作。省委组织部有关人士称,此举是继去年集中公开选调86名基层公务员后,持续构建来自基层的党政干部培养链的又一重大举措,标志着江苏面向基层一线选拔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工作已步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


  据悉,本次公开选调公务员的计划职位为427个,其中省级机关119个,各省辖市278个,南京海关所属部分基层海关30个。其中,省级党政机关选调对象为市以下党政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机关工作人员,市级党政机关选调对象为本市所辖县(市、区)以下党政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机关工作人员,南京海关所属部分基层海关选调对象为所在市所辖县(市、区)以下党政机关公务员。报考人员必须具有大学以上学历,担任科级以下职务,具有3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或2007届以前选调生,并且报名的科级人员年龄为35周岁以下,科员以下人员年龄为32周岁以下,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整个选调工作要经过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与面试、考察与体检、公示与调动等环节层层筛选,选调条件、方法和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9月21日9时至9月27日16时,通过江苏人事考试网站进行报名。笔试将安排在10月17日。

  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永贤说,此次更大规模公开选调基层公务员,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树立和强化面向基层选拔干部的用人导向,畅通基层干部的成长通道,引导和鼓励年轻干部投身基层,促进干部人才资源沿着“人才到基层锻炼、干部从一线选拔”的路径真正流动起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