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主持选举遭国内外广泛拒绝

2009年09月20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20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由政变后成立的洪都拉斯临时政府主持的11月29日大选遭到本国民众和国际社会的广泛拒绝。

  全国反对政变阵线坚持反对临时政府的群众示威游行,表示它将不承认政变分子主持的选举。参加这一联盟的政党和候选人表示如果不恢复宪法秩序和塞拉亚总统的职务,他们将退出选举进程。实际上两个传统政党的候选人开始了受到责难的竞选运动,他们只在军队的保护下在封闭的地方举行活动。
全国反对政变阵线指出,这次没有恢复宪法秩序的选举将使反对国家的军事暴力合法化,因此是不能接受的。该阵线决定不承认选举运动、进程和选举的结果。恢复宪法秩序的基本点是恢复宪法总统塞拉亚的职务。它要求民主统一党、独立候选人、革新自由党和社会民主团结党也采取与抵抗阵线一致的不承认政变分子主持的选举的立场。它要求举行全国人民制宪大会,它应当是参与的、兼容的和民主的。独立总统候选人雷耶斯在9月13日举行的会议上表示不参加这次总统选举。(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