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昆明公安、武警强强联合 共建国庆安保城墙

  中新网昆明9月20日电(蒋晨杨颖融)9月20日,昆明市公安局启动国庆期间公安武警联合巡逻方案,组织千余名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开展全天候联合武装巡逻,为国庆60周年昆明市社会治安筑起坚固的城墙。

  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获悉,从20日起,参与执行联合巡逻任务的公安特警、武警官兵、安保人员将配备专业巡逻车、出警装备,增配了敞篷武装巡逻车,主要对交通枢纽、重要街道、人员密集地、广场等重要目标、要害部位和治安复杂区域、城郊结合部开展武装巡逻,集中整治突出治安问题。

  据昆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队长黄洪介绍,开展此次大规模安保巡逻的目的就是要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和治安检查,集中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全力遏制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维护好社会治安秩序,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为圆满完成好此次巡保工作,昆明市公安局周密部署,制定了“三定”原则,即定巡逻队员、定巡逻路线、定巡逻时间,详细的把工作细节交付给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有针对性的开展巡逻防控工作,筑建国庆60周年安全保卫的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