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庆百年老监狱搬迁 近千名在押罪犯被安全转移

2009年09月21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安庆百年监狱搬迁

  老监狱建于清光绪三十二年

  近千名在押罪犯被安全转移

   市场报讯 (徐良和 安婉 文/图) 19日上午,警灯闪烁、警笛长鸣,在荷枪实弹的武警官兵及监狱警察的押送下,安庆监狱在押服刑人员全部被安全、顺利地从老监狱(安庆市大观区关岳庙街45号)迁押至新址(安庆市迎江区老峰镇)。

  安庆监狱始建于1906年(清光绪三十二年),系清王朝狱制改良的产物。新中国成立以后,作为国家刑罚执行机关,安庆监狱始终坚持党的“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的监狱工作方针,依法收押和改造罪犯,在构建平安监狱、服务和谐社会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鉴于安庆监狱旧址在安庆市老城区内,由于历史的原因,围墙外围警戒隔离空间较小,有的甚至与民居相连,安全隐患较大的实际;为更好地适应安庆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市建设的需要,更好地保护老城面貌,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改善安庆监狱监管条件,拓展发展空间。经上级批准,对安庆监狱实施迁建。

   新监狱总面积约140亩,整体布局分为五大功能区,即办公区、监管区、生产区、生活区及武警营区。新监狱监管设施齐全,庄重、威严,凸显了改造服刑人员的功能;信息化应用程度高,安防技术手段先进,提升了监狱整体安防水平和管理效能。(安徽市场报)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