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儿童家庭交通安全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2009年09月21日0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九月二十日电(记者闫晓虹)近年来随着中国家庭乘用车保有量的增加,儿童乘车的安全问题日益突出。为杜绝儿童交通安全隐患,二00九年心系好儿童·通用汽车儿童家庭交通安全教育实践活动今日在上海正式启动,同时推出中国首家校外儿童交通安全家庭教育实践活动基地。
该活动将力求覆盖中国五十个城市,使一千万个中国儿童家庭直接受益。

  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通用汽车中国协办的儿童家庭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今年将覆盖中国五个城市的三十万儿童家庭,明年还将在中国国内其它城市持续向纵深推广。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儿童创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空间,既是父母的义务,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他呼吁全社会共同努力,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创建文明祥和、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通用汽车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称,作为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汽车合作伙伴,通用正致力于把全球领先的交通安全理念带到中国来,并将积极投身于世博会良好交通安全环境的建设。

  据介绍,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九家合资企业,产品丰富性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领域。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今年前八月通用汽车在中国的总销量却同比增长近五成。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