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周之最(图)

2009年09月21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关键词

  最昂贵的

  重庆江津的3万多农民,多年来一直承受着“天价电”:电费一般在每度2元以上,每度二三十元也很常见,有的农户最高时1度电竟达61.9元。(经济参考报)

  又到中秋,“天价月饼”已成过街鼠。但“天价礼品”并没消停:一对200-300克螃蟹,市价不过几十元,但穿上了“金马甲”,就卖99990元。(中国青年报)

  点评:莫非电也镀了金,莫非蟹也黑了钱。买椟还珠今犹在,只缘利存不言间。

  关键词

  最委屈的

  汉口火车站竖着一个提示牌“请不要搭理陌生人问话,谨防上当受骗”。
大家觉得恁别扭呢,可当地派出所则表示,这是为防止外地旅客上当受骗。(武汉晚报)

  重庆市北碚交通局大门有副“怕辛苦莫入此门,图轻松另谋他路”的对联,网友表示,这会让人觉得来交通局办事“很辛苦”,交通局则称误会了。

  (重庆商报)

  点评:你说不理就不理,俺怕辛苦俺不接。貌似人人误解你,没有花来果不结。

  关键词

  最忙活的

  河北武安进行局级干部人事调整,教育局局长冯某得知自己将退居二线,召集人事科和财务科人员加班加点,仅签署调令就达150人之多。

  (中国青年报)

  18日,浙江嘉兴警方公布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鲍臻坠楼事件调查结果——系酒后不慎坠楼身亡。记者了解到,鲍于9月17日晚9时30分许应酬后回家。(人民网)

  点评:一个是连夜“办公”,一个是“因公”醉酒。难道都是公而忘私?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