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甲:西多夫破门米兰1-0 国米2-1艰难逆转胜

2009年09月21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北京时间昨日日晚21:00,意甲联赛第4轮正式开战,AC米兰主场迎战博洛尼亚队。凭借西多夫在下半场的进球,米兰1比0战胜博洛尼亚,红黑军团借此获得新赛季首场主场胜利。在另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卡利亚里队。
凭借米利托的梅开二度,国际米兰2比1客场战胜卡利亚里,取得联赛三连胜。

  在半场无功而返后,第75分钟,AC米兰终于取得进球。安布罗西尼中场过顶传球送西多夫,后者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破网。1比0。最终,凭借西多夫在下半场的进球,AC米兰主场1比0战胜博洛尼亚。

  在另一场比赛中,第16分钟麦孔小禁区左侧推倒马特里,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热达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1比0。下半场第51分钟国际米兰扳平比分,米利托得球后直接起脚打门,1比1。5分钟之后,国际米兰反超比分,斯坦科维奇前场大脚长传禁区内的米利托,后者禁区左侧抽射球门右下角得分,1比2。90分钟战罢,国际米兰在客场2比1艰难战胜卡利亚里,取得联赛三连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