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考虑进口法制直升机母舰

2009年09月21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弗拉基米尔波波夫金19日说,俄罗斯正与法国谈判,协商购买法制“西北风”级直升机母舰相关事宜。

  波波夫金告诉俄罗斯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眼下确定双方是否达成这项军购协议还为时过早。不过,一旦军舰购买成功,这将成为俄罗斯海军现代化的重要一步。


  美联社评价,如果这笔生意谈成,“西北风”级直升机母舰将成为俄罗斯几十年来首艘进口军舰,而法国也将成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内第一个向俄罗斯出售军舰的国家。

  波波夫金还说,除购买军舰外,俄罗斯还寻求从法国获取相关技术以提升本国造船技术。“我们正在讨论购买这艘军舰,同时也谈到能让俄罗斯自行建造这类军舰的设施。”

  他承认,尽管俄罗斯本国造船企业强烈反对这一军购协议,但只要法方同意,引进法国技术将有助于俄罗斯建造新型航空母舰。

  俄罗斯眼下在役的唯一一艘航空母舰为苏联制造的“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但无论从规模、作战能力还是性能上讲都要比美制航母落后许多。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