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新一期《蜡笔小新》死前告白:要启程去远方(图)

2009年09月21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人气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51岁)20日被确定已经离世,让粉丝心痛不已。据媒体报道,最新一集的《蜡笔小新》的故事不再似以前无忧无虑,小新还进行了一段“死前的告白”,要跟朋友告别,透露出不好的预兆。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人气漫画《蜡笔小新》漫画在1990年诞生,虽然因为主角小新,是个好色又不受管教的问题儿童,总爱脱裤跳“屁屁外星人舞”,又爱黏着辣妹不放,加上不时出现的限制级对白,多次被日本家长视为不宜让小孩观看漫画或卡通,但其内容夸张又搞笑,却深受年轻人喜爱。

  《蜡笔小新》推出19年来,衍生出的卡通不仅成为最高收视达28.2%的长寿电视动画,还多次登上大银幕,《蜡笔小新风起云涌!壮烈!战国大会战》甚至被改编为真人版电影《BALLAD无名的恋歌》,由杰尼斯偶像团体“SMAP”成员草彅刚,以及女星新垣结衣主演。

  不过,作者臼井仪人近年的画风似乎出现变化,一改过去欢乐气氛,笔下人物也常罹难,漫迷担心他是否是因为陷入创作瓶颈,甚至罹患忧郁症。

  而根据8月10日在日本出版的第49集的内容,当中有一页是小新脸上有浓浓的阴影,说“我很快就要启程去远方了……”、“我要在死前,向娜娜子告白”,风格和以前的无厘头和搞笑相比,顿时让人很沉重,似乎在预言些什么。

  台湾出版界在1992年引进《蜡笔小新》,到2005年为止,每一集至少超过20万本,后来虽因为网络发达,但每一集也有8万本的销售量。过去19年《蜡笔小新》最少卖出9百万本,喜欢小新的网友,也开始搜集相关产品,相关出版单位原本还想好好庆祝《蜡笔小新》迈入第20年,没想到却发生臼井仪人登山失联,又被人发现疑似他遗体的事。

  东立出版社编辑长陈清渊表示,“原本要纪念20周年,真的很不巧,这件事情发生,其实在日本通知的时候,已经先把计划搁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