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翔“救火”不要出场钱 “飞人”本身就是城市标志

2009年09月21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毫无疑问,刘翔救火般的复出一定程度上拯救了2009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票房。虽然与去年相比,今年大奖赛的门票销售并没有太大的提升,大概卖出了2.5万张,但没有刘翔的话,情况会更加糟糕。鉴于刘翔的复出效应,那么他昨晚参赛会有出场费吗?毕竟,在受伤之前,刘翔在国外的出场费高达6万美元。
据师傅孙海平透露,刘翔这次参赛是没有出场费的,“这毕竟是一项在家乡进行的赛事。”

  昨晚参赛的伊辛巴耶娃、盖伊等国际名将都有出场费,但刘翔的特殊身份让他不能享此待遇。上周五的发布会后,当本报记者问及刘翔的出场费问题时,已经坐上商务车准备返回莘庄基地的孙海平连连摆手,“没有,没有。”随后,孙海平透露称:“这个比赛在上海,是刘翔的家乡比赛,复出也是有这个因素的。而且,刘翔参加了很多次这个比赛,组委会给刘翔参赛也带来了很多的方便。”

  没有出场费,但赛事却从中受益,刘翔的复出纯属为家乡的赛事帮忙。上海黄金大奖赛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抒航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们上个礼拜六下午4点钟宣布刘翔将会复出参赛,两个小时后,我们的网站和电话都已经没有办法使用了,这的确是一个明星效应的问题。”对于刘翔与赛事的关系,他解释称:“答案很简单,刘翔本身就代表上海这个城市,他对整个赛事的影响和意义是不言自明的。刘翔这次复出,我们一直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从来没有强求过。不过,如果刘翔真的缺席,对本次赛事和观众来说都是一种损失。”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