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粮补贴 80万种粮户月底领钱

2009年09月21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忠权)昨天,从本市农业主管部门获悉,2009年本市秋粮补贴将发放,补贴标准为,每亩中央综合农资补贴43元,粮食直补30元,总共73元。全市农村80万户种粮农户将从本月底开始陆续领到补贴款。


  按照《关于2009年对种粮农户实施直接补贴的实施办法》规定,今年秋粮补贴的对象是本市种植主要粮食作物的农户。补贴对象是按照主要粮食作物种植的玉米、大豆、水稻等粮食品种。为搞好秋粮直补,市农业主管部门和市财政等全力配合,有关农口区县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认真核对补贴面积,按照“一报、二核、三确认、四公示、五兑现”步骤,千方百计确保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兑现到农户手中。为确保粮食补贴款快速发到种粮农民手中,本市今年将继续采用“财政补贴一卡通”方式,方便农民提取补贴款,也为财政补贴社会化发放搭建了良好平台。据悉,本市财政2009年给农民良种补贴款也纳入“财政补贴一卡通”发放,确保种粮农民在家门口领到补贴款。

  据了解,为弥补由于农资上涨过快而给种粮农民造成的损失,本市将按照国家统一规定完善农资综合补贴动态调整机制。主要内容是:根据化肥、柴油等主要农资价格的上涨情况,在综合考虑当年粮价变动、促进农民增收的基础上,财政合理安排农资综合补贴资金,实行动态调整,补贴规模只增不减,以更好地保护农民种粮收益,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