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学生开店租违建房遭强拆 6万余元投资打水漂

2009年09月21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大学生开店租来违建房 6万多元租金装修费打水漂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彭一苇)大学生想自主创业,租下校内一门面,谁知,该门面是堵塞消防通道的违建房,刚刚装修好,即被拆除。

眼看已经花费的6万多元租金、装修费要打水漂,金同学傻了眼。

  金同学是湖北工业大学大二学生。今年8月底,他和同学与隆久发公司签下合同,交纳了2000元押金和1年的18000元租金,在学校西区食堂4楼租下一间43平方米的门面,打算利用业余时间经营奶茶和小饰品。随后,他和同学各自拿出2万多元对门面进行装修。没想到,前晚,即将装修好的门面却突然被人拆除。

  据了解,西区食堂的地皮属于湖工大机械总厂。食堂建成后,机械厂将食堂的3、4楼承包给了隆久发公司。该公司却将楼梯口封闭,用作门面转租。

  据机械厂保卫科蔡科长介绍,公司封闭楼梯口做门面堵塞了大楼消防通道,消防部门早就下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因前晚是整改期限的最后一天,该公司才会急着拆除门面。现在,公司的经理手机关机,无法联系。

  金同学说,当初签订合同时,根本没想到租到的门面竟是违建房。他已和机械厂负责人取得联系,希望依靠机械厂的帮助寻找公司负责人,设法挽回自己的损失。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