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亨利陷进球荒郁闷度日 怨梅西不传球懊恼捶地

2009年09月21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晨,西甲联赛第3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结果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凭借伊布的闪电进球、梅西的梅开二度、凯塔的破门与阿尔维斯的任意球,在主场以5:2轻取老对手马德里竞技,取得联赛3连胜,继续领跑西甲。值得一提的是,伊布已经是连续3场联赛都有进球,而与巴萨续约后的梅西也是连续2场联赛破门,巴萨锋线三叉戟中只有年纪最大的亨利依旧倒霉地延续着进球荒。


  足坛第一年薪助梅西爆发

  继在上轮客场2:0击败赫塔费的联赛中头球破门后,昨天与马竞的比赛中,梅西延续了在西甲联赛中的上佳状态。上半场第16分钟,梅西就接到哈维的挑传胸部停球后巧射破门。第40分钟,梅西接到伊布挑传,连续三脚颠球后转身横传助攻凯塔破门。下半场补时第3分钟,替补出场的伊涅斯塔与阿尔维斯在禁区内巧妙配合,梅西得球后为巴萨攻入第5球。连续2场联赛进球外加助攻、且在比赛中游刃有余,梅西在阿根廷队中的郁闷在巴萨却一扫而空。梅西在西甲联赛赛季初就大爆发,自然与其近日与巴萨顺利续约有关。据报道,梅西与巴萨的新合同将到2016年,梅西的税后年薪也将从原先的840万欧元增至1200万欧元,这样梅西将超越伊布、卡卡与C罗这些大牌,成为国际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与巴萨顺利签下一份足坛头号肥约,自然令梅西心情大好,这也促使梅西要用进球回报巴萨让他独享的“恩宠”与礼遇。在赛后,梅西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成功与巴萨续约和本场大捷令自己非常开心。不过,梅西否认是续约待遇提高令其获得额外动力,他表示在巴萨感觉很好,而且也能一直感受到俱乐部与球迷对自己的爱。

  伊布延续神奇104秒闪电破门

  巴萨今夏引进的伊布,也继续自己神奇的进球态势。首轮对希洪竞技、次轮对赫塔费,伊布都有进球,而在昨天对垒马竞,伊布一开始就找到了“脚感”。开场仅104秒,伊布就接布斯克斯后场长传,单刀突入禁区外面对对方两名防守球员脚背轻巧挑射破门。伊布的这记闪电进球,也直接将对手打蒙,掀起了巴萨进球的狂潮,为巴萨最终的大捷奠定了基础。实际上,伊布此战除了这记进球外,其余时间并没有什么太有威胁的射门,也并未完全融入巴萨的进攻体系与踢法中。而在与国米的首场欧冠小组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要求伊布尽快更彻底地理解巴萨的足球。然而,伊布出众的把握战机能力、良好的门前嗅觉,依旧让巴萨从中受益,伊布在3场联赛中为巴萨奉献了3粒进球就是明证。而在与巴萨的融合过程中,伊布在未与队友形成十分默契配合的情况下,就能抓住机会进球,能够令伊布获得足够的自信,从而尽快完成与巴萨新队友的磨合。而在赛后,包括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这些媒体,都给伊布打出了高分,而此战担任巴萨队长的哈维也认为伊布跑动积极,拿球能力强也能进球,让巴萨有了更多战术选择。

  亨利背运陷进球荒很不爽

  新赛季开始后迄今为止,亨利在西甲联赛中与欧冠中就至今没有“开张”,陷入令其尴尬的进球荒。而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巴萨客场挑战国米一战中,亨利更是因为被伊涅斯塔提前换下,而在赛后大为不满。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帅瓜迪奥拉照顾了亨利的情绪,让亨利踢满了全场,但背运的亨利依旧延续进球荒。其实在开场仅54秒,亨利在禁区左侧的劲射就击中对方球门横梁后弹出,但在此后亨利就再没有什么破门良机。一心想要打破进球荒的亨利,在比赛中明显也很焦躁。笔者也注意到,在第81分钟,亨利在边线附近接伊布回传,却被马竞中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放倒,错失进攻良机的亨利甚至双手用力捶地表示懊恼。此外,亨利一次接伊涅斯塔传球后突入禁区,被判为越位,亨利也是喋喋不休地表示不满;而另一次亨利看到梅西没有将球传给无人防守、位置更好的自己,而是选择突破时,亨利也是一脸的不悦。尤其是梅西攻入第5球时,亨利也没有上前庆祝,而是自顾自地郁闷。显然,亨利在眼看新加盟的伊布都连续进球,而自己这位效力巴萨第3个赛季的老将却一直无法“开和”打破进球荒,自然是非常不爽。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