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随扈出丑闻 醉酒骚扰空姐泄密出访行程

2009年09月21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今日在头版头条报道,负责马英九维安的中兴警卫室近来荒唐行径频传。据透露,警卫室内高阶军官在中兴寓所内喝酒喝到烂醉,被周美青亲眼撞见。马英九出访中美洲回台专机上,还有一名随扈“黄汤”下肚后,对空服员上下其手,马英九的行程更是频频被特定媒体掌握。


  台湾“国安”人士证实,为重整中兴警卫室风纪,副侍卫长许燕晴确定调离现职。除副侍卫长调动外,中兴警卫室编制在侍从组的上尉陆明涛,也可能于十月异动。目前马英九随行秘书除二线三的林有振及二线二的郭建成外,官邸交由一线三的警官陈柏寿负责,仍决定不设官邸总管。

  有关马英九随扈在中兴寓所喝酒,被周美青撞见一事,台“国安局”昨天郑重澄清,“绝无此事。”

  台“国安”高层透露,马英九六月底出访后在返台的专机上,一名随扈在机上不断向空服员讨酒喝,三杯黄汤下肚后,不但对空服员上下其手,还掏出皮夹里的信用卡,大方地要买给空服员每人一条项链,在场同仁看到傻眼,急忙将他拉住按在座位上,频向空服员道歉。

  在寓所里喝酒的高阶军官,则是要求马英九的特约厨师帮他们炒几盘“下酒菜”,更有随扈喝酒喝到直接躺平在洗手间里,荒唐行径连官邸其它人都看不下去,但所有人敢怒不敢言。

  据指出,随扈在寓所内喝酒的状况愈演愈烈,甚至曾经被周美青撞见。一身酒气的高阶人员,与在寓所内散步运动的周美青,迎面相对。

  除了贪杯,中兴警卫室的随扈也传出“泄密”事件。马英九清明节到富德公墓为父亲马鹤凌扫墓、座车爆胎及今年两度出访,都有不公开行程被某特定媒体掌握后闯入拍摄;加上特勤人员爆料某台记者对安检特勤人员叫嚣后,“国安会秘书长”苏起曾要求“国安局长”蔡得胜进行调查,清查特勤人员通联记录并进行必要监听,发现泄密者就是中兴警卫室的高阶军官。

  中兴警卫室纷争不断,在妇人误闯“总统府”事件后,“总统府”侍卫长陈添胜便定出“两年轮调一次”的规定,警卫组已于九月一日全数调整。消息指出,此次调动与特勤人员军纪败坏及互斗,有绝对关系。

  不过,“国安局”否认指出,特勤人员不可能在官邸喝酒执勤,也不可能随同马英九“出访”时,在专机上喝酒。此外,蔡得胜特别强调,苏起从未交代他调查马英九行程外泄情事。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