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异康:增强改进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2009年09月21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山东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姜异康主持并讲话姜大明孙淑义刘伟出席

  昨天(9月20日),山东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政协主席孙淑义,省委副书记刘伟和省委常委出席会议,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上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讨论稿)》所作的说明和全会决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变化,我国处在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科学全面,总揽全局,高屋建瓴,精辟深刻,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集中全党智慧,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作出战略部署,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要组织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开创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永远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