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皮鞋开胶唇彩深浅不一 经典风尚婚纱照被指制作粗糙(图)

2009年09月21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婚纱照中新郎的右鞋“开胶”。记者 王苡萱 摄

  “开胶”的皮鞋,左深右浅的眉毛,深浅不一的唇彩……拍婚纱照本是喜事一件,可罗女士和她的丈夫却为照片的质量而愁眉不展。

  “好歹几千块钱呢,没想到拍成这样。”罗女士昨天一边翻着相册一边说。8月初,罗女士和丈夫张先生在经典风尚拍摄婚纱照,当时已与对方谈好了包括价钱、数量、服装、妆容等在内的。选片入册时,罗女士发现丈夫张先生的妆容存在诸多问题,如右脚皮鞋前脚掌1/3开胶,左眉明显比右眉浓密,唇彩深浅不一,板寸头却拍成头发稀疏等。
对此,罗女士要求经典风尚予以修复。可就在前几天,罗女士拿到制作好的相册时,却发现问题依旧。对此,罗女士要求经典风尚返工重做,但遭到拒绝。

  经典风尚经理张女士称,在拍摄及选片时,妆容、服装等都是经过罗女士夫妇同意的,经典风尚在后期制作中也已根据罗女士的要求对照片作了相应的修复。张女士解释,工作人员已检查过店中皮鞋,未曾出现开胶问题,照片显示是因拍摄过程中阴影所致,后期制作中无法对其修复;眉毛浓淡不一、唇彩不均匀、头发稀疏等问题是因光线和角度所致,技术上已无法再作修复。张女士称,为弥补罗女士不满,会就海报制作、底片领取等后续业务与罗女士协商进行。(记者苗慧实习记者王延辉)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