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悼念《蜡笔小新》作者 表示感谢愿一路走好

2009年09月21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20日,超人气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被日本警方确认辞世,此消息传出后,网友深表痛心,其创作的蜡笔小新那让人哭笑不得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很多网友在网上纷纷发帖默哀,齐呼新爸走好。


  很多80后的网友都是看着蜡笔小新长大,小新爱耍小聪明,喜欢狡辩,还有一点“色”的形象和中国式教育格格不入,但正是这样的一个漫画中的小孩,让大家哭笑不得,十分辛辣。其作者臼井仪人辞世后,在网上掀起了巨大的反响。网友先是不肯相信这样的消息,认为是“胡说八道”,后来各大网站都刊登新闻确认后,大多网友表示十分惋惜,高呼“新爸走好”,感谢臼井仪人创作了小新,有网友深情地留言,“美好的童年,有的就是您,现在您走了,不知怎么办,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一路走好,在天堂看小新的表现吧!”

  还有网友写下:“蜡笔小新,陪伴我走过很长的一段童年,曾经那么疯狂地买下录像带把电视上播放的每一集记录下来,曾经那么疯狂地在深夜睡觉时,因为要看小新而跟我妈大干一架,谢谢您,直到现在长大了,虽然已经不怎么看小新了,可是小新的形象还是很深刻地留在了我脑海中。谢谢你,亲爱的臼井仪人老师.谢谢您创造了小新,谢谢您这么多年来的辛劳,现在只希望您在另一个世界能更好地过日子。”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