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开始播出美国动画片《猫和老鼠》深受欢迎

2009年09月21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称,朝鲜媒体近日发生变化,接连播放广告并开始播放介绍海外科学技术和文化的节目。

  据报道,朝鲜唯一电视频道中央电视台的变化是从7月3日播放大同江啤酒广告开始的,这是朝鲜电视台第一次播放商业型广告。
之后两个月,电视台还接二连三地播出开城人参、波斯菊发夹、玉流馆鹌鹑料理广告。

  最近朝鲜还开始播出介绍海外科学技术和文化等节目,不仅在黄金时间段播出俄罗斯芭蕾舞《天鹅湖》,还重新播出很久以前就已经消失的《国际常识》、《动物世界》、《探访海外文化》等介绍海外新闻的节目。前几天,朝鲜中央电视台还播出了朝鲜军歌手穿军服唱意大利歌曲的节目。另外,以前只播出朝鲜选手参赛情景的电视台,近期开始播放了德国柏林举办的“第16届国际田径比赛”的主要比赛场面。

  报道还称,朝鲜对外国电影的看法发生改变。因为,朝鲜国营企业开始在全国出售外国电影CD。大部分电影都是在万水台电视频道播放过的,每一张CD价值1500朝元,而容量大好几倍的DVD出售价为7500朝元。除了料理、娱乐相关的CD外,朝鲜还出售马拉多纳、贝肯鲍尔等世界著名足球选手的生平传记CD。

  世界著名漫画也在朝鲜国内得以普及。到处都可以看到《灰姑娘》、《匹诺曹》、《睡美人》、《美女和野兽》、《罗滨汉》等世界名著。美国好莱坞代表作《猫和老鼠》在朝鲜被改称为《老鼠的魔术世界》,并且深受欢迎。

  在朝鲜上映的大部分外国作品均为中国影像,例如,万水台电视频道定期播放中国连续剧。现在播放的有中国电视剧《无名英雄》,而以前曾播放过,描述中国航空陆战队训练的电视剧《垂直打击》。(王斯/文)

  更多传媒信息搜索: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