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G20峰会将检验全球对抗金融危机成果

2009年09月21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20日表示,即将于下周在宾州匹兹堡举行的20国集团(G20)高峰会议,将提供与会领袖分别及共同检验每一个国家对抗金融危机所采措施成果的机会。

  奥巴马在周末例行电台及网络演说中说,5个月前,正当全球经济陷入谷底的时候,G20领袖在伦敦讨论因应之道。
5个月之后,世界主要经济大国在稳定全球金融系统的努力已出现成果。不过光是止血还不够,全球还需要再加把劲,让失业的人都能找到工作,促使经济稳定成长。

  奥巴马说,自从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美国已先后实施经济振兴方案、旧车换省油新车补助方案、中小企业融资方案等。下一步美国政府要做的是,成立保护消费者机构,保护民众免于签订他们付不起的房贷及看不懂的合约。

  奥巴马强调,匹兹堡峰会除检讨各国对抗金融危机的成果外,并将讨论缩小全球金融监管系统宽严差距的办法。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