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囊相助捐物资 印尼华社赴地震灾区慰问灾民

2009年09月21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华百家姓协会雅加达特区分会助人不落人后,由陈华烈率领的赈灾队伍,于早前到斗旺地震灾区慰问灾民之余,也在两个受灾区派发合共10吨白米、300盒快熟面以及50盒炼奶。


  这支队伍于12日抵达斗旺,并在翌日到灾区派发恩物给有需要的一群,随团者还有李志雄、徐振汉、陈翠玲、锺清英、陈荣汉、丘志宏、尤利斯、尼森、安多以及诺可等。

  陈华烈说,当他们一行人于13日抵达牙律县芝克勒特镇巴马拉延村时,目睹了满目疮痍的灾区,受影响者在栖身之所遭摧毁之后,确实须依靠各界人士协助重建家园。

  “亲眼目睹了灾难所带来的破坏后,我们一行人都感触良多。”

  他说,发恩物的活动分别在两个灾区举行,各由乌苏.苏巴迪村长,及诺哈沙镇长代表接领。

  “尽管这次义举的规模不大,但却象征了华社对遭受灾难者的关心,并采取实际行动提供援助,希望这点心意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温情。”

  他说,印华百家姓协会将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精神,继续服务社会,为国家建设与发展献绵力。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