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经济渐暖富人重回投资市场 多类商品成目标

2009年09月21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全球经济景气逐渐复苏,富豪重回投资市场,除了商业房地产,美酒、罕见钱币、商标及限量纪念商品,都是他们投资的标的。

  据“中央社”引述《星期泰晤士报》报道,自2007年高峰以来,商业房地产的价格大跌44%,包括房地产商隆森(GeraldRonson)等人都进场购买商店与办公室,他们认为商业房地产价格将会上涨。


  美林全球资产管理(Merrill Lynch Global WealthManagement)分析师欧尼尔(BillO"Neill)指出,欧洲与英国的商业房地产市场投资人担心企业财务状况被忽略,事实上,英国商业房地产现在价格很便宜。

  一项对私人投资银行进行的调查显示,未来一年将是投资商业房地产很好的时机,报酬率将高于2008年第3季。

  报道说,高质量的美酒也是富人投资的标的。施罗德公司(Schroders)首席投资专家布朗(AlanBrown)投资美酒多年,最近他加码买进高质量的波尔多红葡萄酒(Bordeaux)。

  波尔多葡萄酒占美酒投资市场的90%,专门追踪酒品行情的指数Liv-ex100目前较去年下跌14.2%,但最近一个月上涨4.6%,一年来上涨10%,显示进场投资高质量美酒的人数日增。

  专家提醒,有意投资酒品的民众,应选择可以立即被辨认的品牌和商标,有良好质量历史的酒,才能带来高投资收益。

  另一种富人心仪的投资商品是罕见钱币,根据英国唯一公布高质量钱币交易行情的公司Avarae的统计,钱币投资每年的投资报酬率都超过10%。

  去年英国皇家铸币厂出厂的20便士硬币出现瑕疵,部分不慎流入市面,铸币厂提出以每枚50英镑价格买回,最近在拍卖网站eBay出现一枚售价7100英镑,报道说,大家不妨看一下手边的硬币,也许值钱的钱币就在身边。

  其它受到富人青睐的投资商品还包括商标和罕见纪念商品,购买商标可以持续获得使用者支付的权利金,如果企业不断扩张,商标的价值也提高。

  如果民众也想投资限量商品获利,专家建议最好买电影、体育等收集者较多的商品,1966世界杯足球赛的节目单,市面行情就有250英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