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强降雨致重庆3人死亡 黔江4000余电雷管被冲走

2009年09月21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9月21日电 (杜远)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20日晚间发布消息称,19日开始的强降雨给重庆部分区县造成不同程度的洪灾损失。截止记者发稿时,当地因灾死亡3人,22.95万人受灾。

  据通报,截止20日20时,此次强降雨已造成重庆黔江、云阳、奉节、彭水、石柱等5个区县54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
重庆全市受灾农作物面积8.51千公顷,受灾人口22.95万人,因灾死亡3人,紧急转移1259人,倒塌房屋0.038万间;直接经济损失1.03亿元,其中水利工程设施损失0.25亿元。

  当地有关部门的消息说,重庆市奉节县1名14岁的男童和黔江区1名5岁的男童在灾害中不幸遇难。此外,黔江区杉岭乡峻业采石场被洪水冲垮,4720发电雷管、900发过期火雷管、120公斤改性铵油炸药被洪水冲走。目前,当地公安机关正组织警力沿河岸搜寻。

  目前,重庆各受灾区县正积极有序开展抗洪救灾工作,灾区社会稳定,其它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