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中国驻韩大使走访韩各地侨社 转达国庆60年问候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国庆节临近。中国驻韩国大使程永华近日先后走访韩国首尔和忠清道多个侨社,分别会见了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长韩晟昊、汉城华侨协会会长杨从昇、忠清道华侨协会联谊会会长高禄升等。何颖总领事等陪同有关活动。

  程永华大使向各位侨领转达了建国60年的节日问候,介绍了国内当前日益浓厚的节日气氛和国庆盛大庆祝活动筹备进展情况。他表示自己在外工作多年,深切感受到华侨华人爱国爱乡的真挚情感和发自内心地支持祖国和平统一的愿望。国家60年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众多海外华侨华人的支持,广大旅韩华侨为祖国经济繁荣、为中韩关系健康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对此深表感谢。希望各地侨社侨胞继续团结互助,同心协力,共同建设和睦、友爱、充满活力的和谐侨社。中国大使馆愿尽最大努力帮助在韩侨胞解决实际问题,保护侨胞合法权益。

  众侨领感谢程永华大使的走访和慰问,表示祖国日益富强是海外华侨的骄傲和自豪,是旅韩侨胞在韩发展的坚强后盾。祖国建设60年来取得了巨大成就,旅韩侨胞都为此而欢欣鼓舞。大家还共同举杯,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侨领们还对使馆在保侨、护侨方面所做工作表示感谢,愿意在大使馆领导下,服务侨胞,造福侨社,继续为中韩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