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典小姐称女权运动让瑞男人娘娘腔女人黄脸婆

2009年09月21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嫁给美国歌手保罗·安卡的前瑞典小姐安娜说,经过这么多年的女权运动,瑞典男人都成了一堆会换尿片的娘娘腔,女人则成了一群黄脸婆。安娜的发言引来瑞典女权人士的挞伐,当然也引起了不少瑞典男性的共鸣。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0日报道,38岁的安娜与大他将近20岁的美国歌手保罗·安卡同居、生子、结婚以后一直住在美国。她最近上电视参加瑞典女人嫁给美国富翁的节目。她在节目中说,瑞典男人已经完全丧失了男子气概。最近甚至有男人表示想亲自哺育孩子。

  安娜说,在美国男人就是男人,女人就是女人,相当清楚。她说,女人就是要能够取悦男人。要是自己都不打扮,老公跟别人跑了,怪不得别人。瑞典一个女权人士听到安娜的话后表示,安娜污辱了女性。另一位女权人士则说,安娜应该不是瑞典人。

  实际上,安娜自己并不是温柔可人的小女人。去年她跟保罗吵架,安娜怒火中用冰块砸中保罗,害保罗头上缝了好几针,安娜自己还被关了一晚。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