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将启用地下 可提供车位1000余

2009年09月21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奥林匹克公园将启用地下

  可提供车位1000余个入口位于鸟巢南侧出口设在成府路上目前工人正在进行最后调试

  本报讯 (记者孙静)奥林匹克公园地下停车场将启用,届时可提供地下车位1000余个。

  此前,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共设有5处地上停车场,大部分属于临时停车设施,可为游客提供车位2000余个。

  近日,由于水立方西侧、鸟巢东南角等几处临时停车场陆续被改造为绿地、公交场站,公园周边停车紧张,北辰东路、北辰西路、国家体育场北路等中心区主干道交通拥堵现象日益凸显。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北四环附近看到,在原本封闭的一处通往园区地下车库的入口,工人正在调试电子显示屏,园区内多处通往地下车库的人行电梯也在调试。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缓解公园周边交通状况,这两天奥林匹克公园地下停车场将正式启用,可提供地下车位1000多个,同时加上各业主单位停车场,应该能够满足园区基本停车需求。

  据了解,将启用的地下停车场在北四环辅路(鸟巢南侧)设有入口,在成府路上设有出口。为保证游客正常通行,地下区域每根柱子上都贴有人行指示图及其他指向性标识。

  管理方新奥伟业停车公司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通知,地下停车场一两天内就会开放。

  据他介绍,地下停车场分为两层,游人停车后可乘电梯直达地面及鸟巢,“收费可能在5元/小时”。具体情况,明日有望公布。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