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婚纱照印上“被”子 新潮婚房别有洞天(图)

2009年09月21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印上“被”子 的婚纱照,印证夫妻琴瑟和谐足以高唱“一生一世一"被"子”。图片转自:广州日报

  地板上画玫瑰表达爱意

  现代越来越具艺术风格的地板,目前有繁多的花色款式可供选择。对于追求浪漫的新人们,洞房里铺上一层有手刮怀旧痕的、或者有烟熏效果木纹的地板,配上一个大靠垫,一本书抑或是一杯红酒,原本平凡的地面立刻幻化成小憩、阅读或休闲的绝佳场所。

  给爱人送朵玫瑰,可是再漂亮的花也会凋谢,有没有更具创意的玩法呢?有,在地板上表达你的浓浓爱意,富贵的牡丹、火红的玫瑰、淡雅的菊花……都可以在大自然推出DIY地板“爱”系列新品上一一绽放。
这种婚庆主题地板,彩印的图案可以自由定制,做出任何一款你想要的花色。这种地板采用单片拼装,每一片都有特制编码,能保证图案不错位,损坏后也能重新定制,单片更换。

  用家具造个白色洞房

  中式洞房一般以喜庆大红的寝具为主,但是如今很多的新新人类也不拘泥于此。像西式婚庆的卧室,常以白色为主基调,很少使用饱和度较高的色彩,选用纯白家具并不会失之冷清,同色系颜色相互叠加,却有种柔和淡雅的浪漫气息。

  白色洞房让人有种纯洁无瑕的感觉,也给爱一种纯净气质。在达芬奇家居,Medea这套纯白系列寝具,流畅的装饰曲线蜿蜒出轻快的枝叶、愉悦的花朵,它承袭了洛可可的造型却摒弃了臃肿的装饰。在白色洞房里,丝绸、皮毛、棉麻、陶瓷等给这片白色带来多变的质地层次,当清晨的阳光投射在这个臻纯的世界中,反射出清澈的金色,在纯洁和浪漫之外,有多了一丝甜蜜的味道。(记者李震林)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