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统婚房鱼与熊掌兼得:鲜红出位时尚激情

2009年09月21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间精心装扮的温馨浪漫的新房,无疑会为热闹的婚礼锦上添花。而大红大紫是中国传统的喜庆颜色,新房如用上大红色地毯或红色灯罩,会让房内新婚气氛得以蔓延,让人保持新婚那份好心情。当然,你也可以适当加入一些传统的吉祥图案,如凤凰、牡丹、百合、同心结等中国元素,辅以象征富贵的银线、金线,表现生活的甜美与殷实,显得华丽富贵,为中式浪漫的婚礼做最完美的注解。


  想打造一个出彩的婚房,并非只是堆砌,像传统里的婚房,只用薄纱、锦缎、红灯、窗棂,没有过多的家具,没有过多的摆设,仅是简简单单的罗列,就足以绘出缠缠绵绵的画卷。眼下,各种家居产品很多,设计也很精美,你只需要懂得如何剪裁取舍。为了追求美好的开端,新人们往往要鱼与熊掌兼得,这样不免会显得捉襟见肘。其实,爱巢的营造需要的是时间,更需要的是用心,它既是婚礼过程的终止,又是真正新生活的开篇。

  婚床:营造喜庆

  蜜意缠绵床品

  以经典的欧式田园风格为主题,柔美的洛可可风格缠枝花卉,传递出蜜意缠绵的神韵,贵族系列的红多了几分富气、典雅。细腻柔滑的纯棉大提花面料,结合精湛的色织提花工艺,贴身细腻舒适,让人不禁迷醉在浓浓爱意中。

  淘宝地:富安娜床品专卖店

  浪漫系列床垫

  即将开始新的生活,满心期望的新人们难免总有点担心,担心两人不同的习惯会对未来产生影响。这款浪漫系列床垫采用独立袋装床网,多点支撑睡眠者压力,对方的随意翻身丝毫不会影响你的好梦,让你融入新婚生活的同时,体验浪漫甜蜜的感觉。

  淘宝地:穗宝床垫专卖店

  色丁红花方枕

  在新房的床头、沙发或飘窗上,随意放上几个红色方枕,在疲惫时不仅有个舒适的依靠,还能增添一份热闹的喜气。这款方枕采用表面光滑、亮度很好的色丁,加上真皮冲花,自然花卉纹样,隐隐闪透出如绸缎般的光泽,柔软透气又喜庆祥和。

  淘宝地:万菱广场家和家居用品

  用品:兼具装饰

  斯凯尔收纳柜

  新房空间也许不必很大,但收纳设计一定要足够巧妙。这款收纳柜厚度仅为19厘米,只是前面带有支腿,柜子却可以紧靠踢脚板贴墙站立,倒是十分节省空间。如果你刚好缺少一面穿衣镜,它同样可以胜任,打开柜门,内含有16个挂钩,可以用来挂衣服、鞋和包等。

  淘宝地:宜家家居

  中国红餐瓷

  婚后,相爱的两人要把柴米油盐的生活过得色香味俱全。这款素白瓷胎上的中国红餐瓷,别具一格,采用以写意设计,把记忆里的大红灯笼、凤藻龙纹、青花小瓷、燕子风筝都凝聚成如同水墨般扩散开的一个红点,既凝练又富有诗意。

  淘宝地:万菱广场家和家居用品

  饰品:寓意美好

  凝望摆饰

  想让婚房充盈起来,细节点缀往往少不了。有时候一个不经意的摆饰,却能撩拨你的心弦。这款用不锈钢制作的同心结,有个动听的名称叫“凝望”。金银两色的半圈,仿佛两个含情脉脉的恋人,一个眼神就能体会对方,组合一起意为找到另一半,造型简单却意蕴丰富。

   淘宝地:艺展中心创世艺术

  情人吻摆饰

  花前月下,卿卿我我,有情人终成眷属,在月亮船上以“吻”作出爱的宣誓。这款金属明亮材质制作的摆饰,浓烈表达激情似火的爱情,象征着相守一生的承诺。摆上一件在洞房的床头,仿佛是一段美好姻缘的见证信物,让新婚的甜蜜在细节处也能精彩地体现。

  淘宝地:艺展中心创世艺术

  墙饰:锦上添花

  玫瑰双喜艺术玻璃

  一朵朵怒放的玫瑰娇艳欲滴,采用纯手工砂雕,然后涂上艳丽色彩,层层花瓣纹理清晰,在光照下色泽盈动,立体造型十分逼真。大面积的“中国红”,剪贴金光灿灿的双“喜”字,一下子点亮了整个新婚卧室的欢乐气氛,你会感觉浓浓的喜气扑面而来。

  淘宝地:美居中心·花花世界玻璃先生

  梦里水乡壁纸

  壁纸就像花花绿绿的喜糖,可以提升新房的甜蜜指数。粉紫色与肉粉色穿插运用,营造出一方精致秀美的灵动天地。绿色表面设计、有花朵造型的休闲椅与粉色墙面,是这个秋天最亮丽的搭配。紫色布艺茶几、彩色托盘等物品,都成为俏丽卧室空间里的小精灵。

  淘宝地:喜龙国际建材馆瑞宝壁纸

  镂花壁灯

  一盏温馨别致的壁灯,能够把洞房装点得活色生香。这款亚克力镂花壁灯,远远看去就像墙上贴着一张玲珑精巧的剪纸,红彤彤的,在水银灯照射下,在墙面还能洒下一片斑斓。

  淘宝地:万菱广场家和家居用品

  世界上最奢华的婚房

  这是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位于英国伦敦的世界上最贵的豪宅,其中的卧房,是主人房。豪宅里面的Baldi(巴尔特)奢华家具,宛如展示于欧洲皇家博物馆之中的陈列品,每一件几乎都价值数百万美元。

  雍容舒适的床套,华丽柔软的丝质抱枕,雕刻细腻的沙发,镶嵌着蔷薇花图案的餐桌椅,缀着金色绳饰的窗帘,水晶、亮片、流苏、吊坠、金丝银箔……所有能表达奢华的细节,都依次尽情体现。(记者李震林)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