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4岁女子患产后抑郁症 捂死3岁女儿后割腕跳楼

2009年09月21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晚6时27分许,吉林市莲花街西山砖厂一女子因患产后抑郁症,将自己3岁的女儿捂死后,自己割腕跳楼自杀。孩子虽经医护人员极力抢救,但为时已晚。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孩子的母亲生命体征基本没有。

  医生宣布 孩子死亡

  19时20分许,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抢救其母女的吉林市第二中心医院。
在急诊室里,记者看到,医护人员正在尽全力抢救孩子。19时30分许,抢救了半个多小时的医护人员摇了摇头,宣布孩子已经死亡。据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孩子送来时,就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抱着一线的希望,他们做了最后的努力,但仍未能从死神手里将孩子救活,医生告诉记者,孩子的母亲,他们认识,前些日子还因在家打开煤气自杀到他们这里抢救过,孩子的母亲患有产后抑郁症,没想到这次发病,又牵连到孩子。

  瞳孔放大 生命垂危

  19时40分许,在该院的6楼,孩子的父亲得知女儿死亡,妻子又无生命体征时,突然晕倒,医护人员又对他实施了抢救。20时许,该女子出现了心跳,但医生称,其呼吸和其他的生命体征均没有,而且患者的瞳孔已经放大。

  房门紧锁 撬门救娃

  据了解,孩子的母亲贾某,今年24岁,其丈夫家是蛟河的,10年前搬到吉林市的。事发当天,贾某将孩子捂死后,割断了自己两只手的血管,然后纵身从5楼跳下,事发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由于贾某家的门是锁着的,将门撬开后,才将孩子从屋内救出。事发时,孩子的父亲不在家。具体情况,吉林市莲花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郑向东) (来源:中国吉林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