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蜡笔小新》被指太情色 粉丝叫屈称是梦幻世界

2009年09月21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最受粉迷喜爱的动画片《蜡笔小新风起云涌猛烈大人帝国的反击剧场版》,作者想教育大人能勇于面对现实。

  独自登山失踪的《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20日确定坠崖身亡。

  中新网9月21日电 日本知名漫画作家臼井仪人确定骤逝后,粉丝纷纷发起活动为“老师”哀悼,并对于外界批评其代表作品《蜡笔小新》太情色,导致大人都禁止小孩观赏,有粉丝叫屈:“老师的作品是想要教育大人”!

  “今日新闻”消息,漫画改编的动画电影《蜡笔小新风起云涌猛烈大人帝国的反击剧场版》当中描述爸爸广志变成小孩不愿回到现实的片段,最后在儿子小新拿着广志的袜子让他回想从小到大经历过的种种往事,才让广志从小孩变回大人。


  受到“小新”迷喜爱的动画片《风起云涌猛烈大人帝国的反击》,作者臼井透过大人全都变成小孩的故事,试图表达出现实社会中大人们逃避、不愿意面对现实的问题。最后在小孩的指引下,慢慢找到存在的核心价值,而勇于面对社会,这就是作者想要带给观众省思的地方。

  其实从漫画中可以看出臼井仪人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在《蜡笔小新》中,透过主角小新年幼的躯体,却表现出大人成熟的举动,例如:喜欢看美女、不吃青椒等表现,其实就是想藉此表现出现实社会中大人对异性的反应、潜意识中的逃避与抗拒。

  粉丝阿盛表达感触:“那是一个梦幻世界,也是小新的戏谑世界。在那个世界中,大家都有着很现实的不堪。”臼井仪人创作的漫画《蜡笔小新》发行以来,作品好坏评价不一,有人觉得主角小新太情色会交坏小孩子,但却也有人赞成作者的想法,认为利用小孩的戏谑世界,能让大人省思潜意识中不愿意面对现实的行为。因此在臼井骤逝后,就有粉丝忍不住出来为小新的情色标签叫屈:“老师的作品是想要教育大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