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普拉托省将对华人工厂大检查

2009年09月21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在同检察院的协议下,普拉托省督府准备推出法令,专门针对那些使用手工业或商业基金租用厂房之后在其内进行违法行为。这一即将实行的新举措是在对位于viaCeccatelli路上一家厂房内的12家华人工厂进行突袭检查行动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


  副署长GiovanniDaveti解释,没收房产使我们的行动更具效力。我们正在研究具体方式和可行性。日前刚刚结束的检查中,共由60名人员组成,共查到107名华人,其中36人没有居留。我们已经停止向厂房持有者拨发的政府基金。火警查到40项违法行径,六名业主被起诉。没有拘捕任何人,主要是因为非法移民没有被在工作时抓住,警方突袭检查时,外面的铁栅栏门是关闭的,并有一台隐蔽的摄像机拍摄门口的一切,这使一些人有时间逃走。

  根据民警的统计报告:近两年间共检查了317家工厂,没收了6218台机器,共有180家房产被查封。检察工作并未就此结束,因为在准备检查的名单上,有另外241家华人工厂被当地居民举报。(文山、一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