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17路公交途中自燃 公交集团紧急处置(图)

2009年09月21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17路公交途中自燃,公交集团紧急处置。刘洁 摄

  今晨6时左右,(北京)一辆17路27349号铰接车空车回厂,由南向北行驶到蒲黄榆路口北侧约250米处,发生车辆自燃事故。事发当时,车上并无乘客,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给今天的早高峰增添了拥堵,南三环西向东方向大堵车,队尾一直排到了玉泉营桥附近。8时许,烧毁车辆被拖走。

  今晨6点30分,蒲黄榆路南向北方向的路面上挤满了机动车,空气中弥漫着焦糊的味道。
在国美电器城门前,一辆被烧得只剩下车架子的17路公交车停在路边,多名消防员正在清理现场。“燃料罐就在车顶上,大家都离远点、离远点!”赶到的民警不时劝阻过往行人不要靠前。

  身穿蓝色制服的公交车司机焦急地站在路边。据他称,事发时他正前往加气的路上。突然,他发现驾驶台起火,于是拿起灭火器对着起火点一通猛喷,可火势依然得不到控制,反而越着越大。

  家住时代芳群的郭先生回忆,起床后他闻到一股焦糊味儿,当时心里还嘀咕,“厨房灶台上没坐锅呀”,随后他听到4声闷响,“还以为是附近餐厅起火爆炸了”,下楼后才发现是公交车自燃,而闷响是轮胎爆炸的声音。

  接到报警后,方庄特勤消防中队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火势在10分钟左右就得到了控制。

  事发后,公交集团公司和各分公司主要领导迅速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并召开现场会,查找原因,制定措施,紧急处理。经对事故车辆现场勘察,初步判定自燃原因为车辆发动机天然气供气管路意外泄漏,引发车辆自燃事故。公交集团现已就此事故,对所有天然气车辆燃气管路、电路、油路系统开展全面检查工作,举一反三,做好全方位的安全防范工作。(刘琳)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