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买袭击“策划者”行动受限制 或为巴向印示好

2009年09月21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9月21日报道,巴基斯坦当局已经禁止孟买恐怖袭击“策划者”哈菲兹-穆罕默德-赛义德随意走动,并表示这是出于安全方面的原因。

  据报道,巴基斯坦警察驻守在赛义德位于拉合尔的住所外。
据赛义德的助手称,他被禁止离开住所前去主持21日的开斋节祈祷活动。赛义德的发言人指责说,他们没有收到书面命令,但是赛义德还是不能离开住所。

  据一位巴基斯坦高级警官表示,限制赛义德的活动是出于安全考虑,而且赛义德并没有遭到软禁。

  2008年11月发生在孟买的恐怖袭击案造成约170人死亡,被称为印度的“9?11事件”。印方认为巴基斯坦的“虔诚军”是幕后黑手,而赛义德又是“虔诚军”的创始人之一。印度坚称赛义德在恐怖袭击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并提交证据要求巴方将其逮捕。2008年12月,巴基斯坦将赛义德逮捕,今年6月又以证据不足为由将其释放。

  9月27日,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与印度外长克里希纳将在纽约参加联合国间隙举行会谈。这次会晤可能有助于改善两国间的关系。

  (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