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巴举行盛大露天音乐会百万人参加 奥巴马表态

2009年09月21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古巴当地时间二十日举行了一场盛大露天音乐会。据古共中央机关报《格拉玛报》报道,这场音乐会吸引了一百多万人现场参与,另有约一千万人通过电视和收音机等途径欣赏。

  位于哈瓦那的革命广场当天人山人海,场面十分壮观。音乐会于二十日下午两点开始,持续五个多小时,在场民众不顾炎热的天气与歌手一起哼唱歌曲。现场还有民众挥动着古巴国旗。

  这场音乐会在美洲引起了较为强烈的反响。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称,这是一次“绝妙”的活动。
而美国总统奥巴马二十日在接受美国的西班牙语电视台Univision采访时对这次音乐会做出了暧昧的表态。一方面,他形容这是一次“文化交流”活动,但另一方面,他又表示,美国政府并没有在幕后促成这次活动的举办,美古关系也不会因此而转变。

  据古巴官方通讯社的报道,这次音乐会的主题是“和平无国界”,组织者是哥伦比亚著名歌手胡安尼斯。

  三十七岁的胡安尼斯已经赢得多项拉丁格莱美奖,目前则在美国迈阿密定居。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胡安尼斯赴古巴组织此次音乐会前曾与他会面,具体细节不得而知。

  此次音乐会是古巴近年来少有的大型文化活动之一,古巴官方媒体纷纷认为,这是该国自一九九八年罗马天主教皇访问古巴以后的又一重大盛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