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明戈参观成都大熊猫基地 与“国宝”亲密接触

2009年09月21日2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9月21日电(蓝婧)世界第一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二十一日下午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国宝大熊猫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接触。走进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好像走进了天然的森林公园,多明戈一行顺着竹林首先来到了大熊猫产房。
第一次见到大熊猫的他不禁发出一声惊叹,他对身边的人说,熊猫宝宝太可爱了,抱在手里,就像自己的孙儿一样,很亲切。他还笑着说,没想到看起来毛茸茸的熊猫,原来摸起来有点扎手,这真是一段非常神奇的经历。接着,多明戈又来到了小熊猫园,幼年大熊猫园。当他看到两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为了饲养员的鲜竹笋“打架”,忍不住笑了起来。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是一对双胞胎,更确切地说是一对龙凤胎。“绩优”是雄的,“绩丽”是雌的,今年已经两岁了。他们从小就一起吃一起睡,感情十分要好。看着这些可爱的熊猫们,多明戈停留良久,迟迟不愿离开。据了解,多明戈二十二日晚将与宋祖英携手亮相成都演唱会,并与百名汶川地震灾区儿童合唱《友谊地久天长》。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