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炳德与摩尔多瓦军队总参谋长会谈

2009年09月21日2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王宇丹)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21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摩尔多瓦军队总参谋长科罗普切安举行了会谈。

  陈炳德说,中摩两国具有传统友好关系,两国人民友谊深厚。
建交17年来,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摩关系。在新的形势下,保持和进一步发展双边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中摩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军队对发展同摩尔多瓦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持积极态度,愿与摩方共同努力,把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陈炳德感谢摩尔多瓦政府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的问题上对中国的一贯支持。

  科罗普切安表示,积极发展对华关系是摩方各界共识,摩政府和人民、军队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摩方重视发展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友好合作关系,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军关系必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双方还就各自国防和军队建设情况及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等交换了看法。

  科罗普切安是应陈炳德邀请于19日抵京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会谈前,陈炳德为科罗普切安举行了欢迎仪式。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