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为符合条件低保老人戴假牙

2009年09月22日0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王君平)9月20日是第21个全国“爱牙日”,北京市卫生局、朝阳区卫生局共同在欢乐谷举办庆祝咨询活动,以推动口腔预防保健工作,普及牙病预防保健知识,实现“健康北京人全民健康规划”目标。
近年来,北京市已将口腔卫生保健纳入到公共卫生管理体系之中,建立了长效机制。特别是今年,在57件为市民办的重要实事中,口腔疾病的防治列在第四项。

  口腔健康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人体健康的10大标准之一。北京市从2005年开始免费为适龄儿童开展“窝沟封闭预防龋齿”项目,截止今年8月底,使约44万名儿童得到服务,86万颗牙齿得到了有效的保护。从今年6月开始,我市又开展了为“全口无牙低保老人免费镶牙”项目,截止到9月18日,各指定医疗机构已经为3403名老人做了免费口腔检查,在符合镶牙条件的老人有1576人中,已陆续安排了921位老人前去镶牙。现在,已经有697位老人戴上全口假牙,结束他们长期靠牙床吃饭的历史。预计到“九九重阳节”前后,全市符合镶牙条件的低保老人都将陆续戴上假牙。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