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线日化产品广告费用约占零售价格10%

2009年09月22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尽管金融危机的寒冬还未过去,日化行业的广告却依旧铺天盖地,光一线品牌每年在中国市场投入的广告费就达到几个亿。体育界、娱乐界的大腕们频频亮相,宣传造势的劲头也已让我们眼花缭乱。动辄就是以百万为单位的代言费和数不清的广告费,颇让我们这些小老百姓们感慨,做日化产品的品牌商们财大气粗。

除了以高价格高品味来打动部分人的虚荣心理,在越来越理性化的终端消费群体那里,这种销售方式也开始不再稳固。

  一线品牌的日化产品支付的广告费用几乎占据了零售价格的10%,面对日益发达的电子购物平台的冲击。靠巨额广告费打造起来的品牌代理商们也开始在电子商务平台抢占网络市场。面对网络上相对优惠的价格,消费者还得为铺天盖地的广告买单。由于大品牌产品售价高昂,也会出现一些假货,这又给网络消费者下了一份“迷魂汤”。

  据了解,素问本草的品牌运营商姿泉日化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化妆品运营公司。2009年,姿泉公司开始正式进军网络市场,省去代理商环节,直接把第一手货源交给网店店主,并且只在全国发展200家网店,通过对这200家网店的管理和协助,销售给终端网络客户。既为消费者减少一部分花销,也为产品的质量下了一道保证。

  近期,笔者走访了扬州姿泉日化有限公司的孔总,就姿泉首开直接和网店店主对话的问题,孔总给我们做了一下几点分析:

网上正在热销的素问本草的一款新品
网上正在热销的素问本草的一款新品

  1.我们和网店店主对话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了解网络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是便于和网店店主进行零距离的沟通更好的做好线下的服务工作。

  2.网店加盟商要想代理我们的品牌,我们规定首单只要500元就可以,这个门槛在网店加盟要求中应该是比较低的。  

  3.我们有一个专门的电子商务项目运作团队,来负责运营。从线上沟通,线下服务,我们都力争做到完美:首先我们在全国设置的网点加盟商只有200家,并不是无限制的扩张。另外我们严格执行网店加盟合同中的相关规定,以保障我们广大店主的利益。

  4.我们的素问本草系列产品有这几个优势。

  ①产品自身的优势:我们产品是从天然植物里面提取的,对皮肤无刺激,能更好的适应皮肤的吸收。

  ②科研优势:我们素问本草系列产品是由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研制的,每一个产品都蕴含着目前植物护肤品的最前沿的科研技术。

  ③生产优势:我们姿泉公司是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从生产、原料的采购、质量的控制、品质的管理都有一整套的运作流程和严格的规定,保证出厂的产品合格率都在100%。

  ④价格优势:我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通过生产流程的再造、大批量的采购原料、提高生产效率等手段,控制每一个环节上的成本,力争做到成本节约化,让更多的消费者能购买得起,放得心、用得好。

  在姿泉公司的网站www.yzmeinv.cn上看到,姿泉日化旗下的素问本草系列护肤品为草本精华萃取,是由国内唯一一家专门从事天然野生植物资源综合利用的国家级研究院所,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研制开发。除了一部分进口进口原料之外,其他全部来自于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的生态种植园。

  一线品牌直接和经销商对话可能还很遥远,但姿泉日化这种实实在在的和经销商并肩走在一起,共同打造双赢的局面,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