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臼井仪人被证实死亡 《蜡笔小新》有望全套引进

2009年09月22日0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婷)日本人气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51岁的臼井仪人20日被确定已经离世,在群马县荒船山悬崖下的遗体被证实就是臼井仪人,令许多喜爱“蜡笔小新”的读者伤心不已。昨天记者获悉,连环画出版社已经获得了《蜡笔小新》漫画出版方双叶社的授权,待相关审批通过后,全套的《蜡笔小新》有望与中国读者见面。

  据连环画出版社总编辑倪延风介绍,去年他们就开始与双叶社进行《蜡笔小新》漫画版权的洽谈,今年上半年已获得授权。目前该社已经向有关部门报批,正在等待审批结果。倪延风表示,现在是希望要出就全套出版,但目前还没有进入具体的编辑出版环节,尚要等待有关部门的批复。据了解,我国曾于2002年以前引进过该漫画,目前版权到期,出版的内容也并不完整,目前市场上盗版泛滥。

  《蜡笔小新》的故事1990年开始在双叶社发行的漫画周刊上连载,一炮而红,第二年被拍成动画片。19年来,该漫画畅销不衰,这个“好色”又爱说“怪话”的小男孩拥有很多粉丝。漫画单行本截至今年8月10日推出的最新一辑,在日本已出版49本。在这最新一辑漫画中,小新脸上笼罩着阴影,并说“我很快就要启程去远方了……”“我要在死前向娜娜子告白。”让人有不祥的预感。而连载的画稿,双叶社的编辑称只拿到了截至11月份的,此后“蜡笔小新”是否存在尚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